白_hxl

For My Precious Girl.

《我居然要和食物爭寵!?》

*張員瑛&姜惠元

*偽現實向

*圓第一視角

*ooc

*歡樂喜劇向

*光北生日快樂!






大家好,我是素有「伙食費三千萬」(持續增加中)且「狗啃的身高,刀切的群舞」稱號的女團忙內張員瑛。吃得多、長得高是姊姊們最常對我說的話,但本人實在是不想再長了,171對姊姊們來說也夠了。



咳,離題了。



總而言之,我今天要控訴的是我的戀人兼姊姊及飯友——姜惠元的惡行惡狀!



首先,一個青春有活力的十七歲少女在你面前,正常人都不會拋下她選擇吃飯吧?(如果你會的話,請立刻閉麥)



但姜惠元永遠是最奇葩的那一個,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能夠說出「牛小腸長得比你好吃」這種話的人我實在是無語了哈。這樣真的很傷人!偏偏姜惠元還什麼都不曉得,還夾起了一塊要喂我吃。我一開始就扭頭躲筷子,就是不看姜惠元那裡。



以為我會向牛小腸屈服嗎?

以為我會那麼好哄嗎?

以為我會吃掉嗎?



對,我最後還是吃了,這絕對是牛小腸烤得太酥脆的錯。(才不是因為姊姊太漂亮的關係)



總之,真的很過分吧!是吧!



作為忍受已久的年下,必須給她一點教訓才行,不然姊姊一天到晚都在尋找哪裡有好吃的牛小腸,都沒時間陪我了。



不理姜惠元計畫,開始!




我本來以為只對食物特別敏銳的姊姊要等一陣子之後才會意識到我在跟她冷戰,沒想到這次她居然馬上就知道了。



「員瑛……」



難道沒有人告訴她撒嬌是犯規的嗎!!!



雖然有被可愛到,但我是不會輕易認輸的。我立刻移開視線,找其他姊姊聊天,忙內的身份在這方面的確有很多優勢。看到姜惠元悶悶不樂的樣子,我不禁心揪了一下。



可惡,我天生注定敗在姜惠元手上。



「姊姊,你知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了?」我趁著權恩妃帶著其他人去上廁所的時候,大步流星的走到姜惠元旁邊,牽起她的手。顯然她很意外,本來就很水汪汪的眼睛睜得好大好大。



「不知道……」我終於知道姊姊為什麼從來不在螢幕面前撒嬌了,我看姊姊一撒嬌的話,螢幕前面的粉絲有多少就陣亡多少吧。同時也慶幸這麼可愛的姊姊只有我可以看到,嘻嘻。



「姊姊以後能不能比喜歡食物還要更喜歡我。」我噘起嘴巴,用著姊姊們最抵擋不住的可憐眼神盯著她看。果不其然全天下的姊姊都一樣,姜惠元也立馬敗下陣來。



「員瑛知道為什麼我要到處找哪裡有好吃的牛小腸嗎?」姜惠元乖巧的窩在我懷裡,突然抬頭問我。我喉頭一哽,老老實實的回答她說不知道,她勾起嘴角。剎那間,我有不好的預感。



「因為這樣約會的時候就有更多選擇,想要跟你去只有我知道的地方。」



我再次重申,姜惠元這個女人真的太可怕了。放出去的話,不敢推測有多少人成為姜光北的死忠粉絲。



所以為了全國人民的安全,姜惠元就由我收下啦!


_

這次有點粗糙請大家見諒QQ



评论(8)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